今天是我们中五的毕业典礼,也是我已经久等的一天. 再过不久,我就可以远走高飞了!

这两天都忙着和朋友们拍照, 看大家笑得那么灿烂, 我很开心.

每一张照片的人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, 每张都让我有许多感触, 可惜我不能把所有照片放在这儿,也没有这个必要吧 (我的拍照技术不好)

看着照片,我也很欣慰自己有一群将心比心的朋友….

一路上,我还是难免会孤独.我没有一个真正的知己, 没有人能真正体会自己所有的信念和梦想, 更没有人可以为我背负重担.

但是这些朋友的关心却让我好幸福!! 有些人把我当成小妹妹, 有人当我是幼稚的小孩, 这些人的保护让我很窝心. 有人很喜欢跟我开玩笑,有人常常捉弄我, 这些人往往是我失落时的开心果. 另有一些人则把我当成姐姐, 让我有机会去帮助他们, 让我觉得自己对他们是重要的!

这些朋友不把我视为怪物,我很欣慰,很欣慰, 也很感激他们的体谅!

别了,朋友们,我心中会记得你们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