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母校门口,以往的回忆开始漂浮在脑海中。我发现虽然离校已两年,在学校也有些不开心的回忆,但我仍然非常爱吉华。

每位老师都对我表示欢迎,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们都愿意帮。

被 St. John members greet 一声 “洁敏早上好“,被同学们叫“老师”,心中甜甜的。

虽然暂时只是有空位让我当两个星期的临教,我似乎有了新的目标。由于我教的是中四华文,我对华文的兴趣似乎又点燃了起来;我不想让我的语文能力继续衰退。

我班上 (很!!!!!!!) 顽皮的学生都问了,我 SPM 华文究竟考了多好。哈哈。他们其实好可爱。但我不想失去他们的尊重。

教书很累,但如果学生们体会到老师的关心,吸收到宝贵知识,那我就非常满足快乐。=)

